原來人長大是那麼無聊,每天每天,幾乎只有自己一個人
一早、騎了幾十分鐘的機車,腦子裡東奔西跑的
到了學校,打開電腦,開始我的一天
面對著電腦螢幕,做事、看文章、吃飯、做事、看文章、下班
下班後,漫無目的的尋找著食物,好懷念家鄉的食物,鹹鹹的熟悉的口味
回到家,開燈、開電視、開電腦、開門、開風扇....繼續面對著電腦螢幕,看文章、吃飯、聽電視
陪伴我的,是小賊與小朋友,而男人呢,總是忙於工作,

長大就是這麼無聊嗎?這樣的戀愛,其實很不習慣,這樣的等待也很無奈
難道長大就是這樣嗎?所有人裡面,跟自己的愛人相處最少時間~~??
每天每天,重複著這樣的心情,假裝快樂,似乎也快樂,但似乎又不快樂

快搬家了,我卻沒有十分雀躍的心情
是從何時開始,習慣性的壓抑情感、壓抑感受、壓抑一切
好像是從...發現天真快樂總是伴隨著悲傷痛苦,所以寧可少點開心,也不要時時害怕著苦痛

快搬家了,可是那是我的家嗎?我從小大到期待著的窩嗎?可以保護自己的避風港嗎?
好像不是,那似乎只是一個...另一個家庭衍生出來的家,不再單純,會有許多牽連
老實說,我很不安,我很不安....

喝了瓶啤酒,心情有點down....陪伴我的,還是只有小賊與小朋友
不要跟我說,經過苦痛的愛才是最美,耐心等候是應該的必經的
我是我....不認同這些屁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