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搬家了

新家裝潢好了,添購電器用品,準備趁週末時趕緊搬東西
朋友們呀!來啦來啦...你們要送我啥~~CC(<----胡思亂想啦)

怎麼了?
怎麼好像越來越幸福的感覺
彼此間,好像越來越有默契,是因為要有一個家了嗎?
最近,也極少極少吵架耶...^.^?
很奇怪...
不安的感覺也減少了
他也常提到,結婚的事情了....好怪唷

搬家過去
我就可以有客廳、飯廳、廚房、臥房、曬衣間、陽台、書房
小小的20多坪,卻是令人那麼雀躍
有一天,我會又不知足嗎?....

我...可以拿著拖把拖地耶
現在拖把沒有用處,一下下就拖完

我...可以在每間跑來跑去呴
現在,走幾步路就被房東的大家具撞倒

我...可以隨時洗衣服、脫水、吊衣服
現在要跟整棟樓的人排隊,還要特地穿整齊下樓去

我...可以跟喵咪玩躲貓貓
現在可能會塞車吧,東西可能都會倒吧

我...可以買菜煮飯、學料理、削水果、燉東西、
做早餐、帶便當上班、準備晚餐給你
現在呴,只能在馬桶蓋上炒菜...滿廁所油煙
地板擺滿調味料、浴缸洗手台都是一盤盤正要煮的菜...好怪唷
書架放了一堆盤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