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每天一樣,中午撥了電話給你
知道你忙,急著趕往下一個地方支援
所以,沒有說幾句話,叮嚀了開車小心後,就回辦公室準備吃午餐

突然心神不寧,拿起包包裡的手機,發現了你撥打的未接來電
回了電話給你,問你是不是臨時有事要講
你說,「沒有呀!剛剛在忙,沒跟你講幾句話,趁現在在外面,撥個電話給你」

男人哪~
我心愛的你,你變了好多呀!
你開始會去在乎我的心情與感受了,是吧?
我們吵了無數次的架,發生了無數次的摩擦
從一開始初識的好奇與熱烈,到了兩人忙碌於生活與適應彼此
從彼此硬碰硬,彼此死不肯讓步,到了現在,一次次的溝通,讓我們越來越瞭解彼此
很特別的經驗與過程
你變成了好男人是吧!在我的虐待下....^^

恩~很開心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或許你早這樣做,可是偏激的我,總是看不見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我發現了自己這份開心感謝的心情
我也改變了,對吧

那個天真、善良、知福惜福、感恩的我,回來了是嗎?
親愛的我的男人,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