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
每次只要一緊張、一煩、一生氣...當天或隔天身體就極度不舒服
覺得,好厭煩唷
死了,會不會好一點.....

常常這樣不舒服,會影響到生活、工作
不知道的人,卻認為只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在懶惰
爸爸說,你不要緊張就好

沒有一個人,正視我這份不安與痛苦
當人好辛苦,當一個身體不好的人更煩
常常說,要自己知福惜福
但是當這些病痛席捲而來時
我只想要,不痛

好煩

如果,我死掉了
又有誰真正會想起我,不過只是如同一粒砂消逝一般
我的寶貝小賊跟小朋友,一段時間後,也會忘記我
對爸爸媽媽來講,這個女兒,可能只是一個恥辱,一個不會為家裡債務著想的斐類
對弟弟妹妹而言,又如何~
而男人,一段時間後,也會慢慢的忘記我

我不想工作,不想生病
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