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最適合喝啤酒
不知從何時開始,身體不再那麼可以隨性的喝
有時喝了喝,會有點心悸、身體會酸痛 >_<
這對於愛喝啤酒的我來講,真的好折磨呀!
所以,日到四不碰酒,只有隔天不用上班的日子,才敢大口大口的囂張

記得漫畫惡女裡,可愛的麻理玲
下班後,回到家,包著頭巾時,會舒服的坐著喝啤酒
很嚮往那種心情...

如果我小腹在小一點,我就可以放任自己啦...^^

天氣好熱
高雄,一開始熱,就會持續到大約10..11月
對於一熱就會頭痛的我,真是大大大酷刑

親愛的
你知道嗎?

遇見你前,沒到高雄幾次的我,十分討厭熱天氣的我,
居然在這邊定居了,算算也3.5年了
原本以為自己會在台北發展,或在台中嫁作人婦...
結果,跑到這個地方
因為有你,這裡才有意義
可你知道,愛情,是需要維持、加溫、不時的添些燃料
沒有哪一段愛情,是不需要養分的
除非有人先上天堂了,那留在心中的永遠是最美的
但我們活著,要一起面對生活中的現實
呵....要走,就走...不回頭


寶貝喵
小賊及小朋友
幸好有你們在,所以,我會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至少,我需要賺錢,才能幫你們買貓沙、好食物
至少我要賺錢,才能給你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看著你們跑來跑去,打架、吵架、抓家具
或是輕鬆自在的仰躺著...
或是呆呆的兩隻貓四隻眼睛專注的看著紗窗外地板上飛來飛去的小小寶力龍球...
我覺得很幸福
幸好有你們,幸好我遇見你們
寶貝,媽咪愛你們,你們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