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賊寶貝,居然呼嚕呼嚕

印象中,他好少呼嚕,個性也很孤僻、不喜歡太靠近我們
有時想我們摸摸他,走過來後,摸他一下,就會驕傲的走開
一副...妳幹嘛摸我~

只要我們一動,他也會緊張的躲起來
但是,慢慢的,他感受到我的愛
越來越敢接近我,甚至「願意」跟我分享一塊椅子

今天趁他自己在小房間裡睡覺時
偷偷去摸他,邊摸他邊跟他講話
他居然躺好繼續讓我摸,然後開始呼嚕
一開始很驚訝,還特地低頭聽聽...真的耶

好棒唷!
害我笑開懷呀!^.^
晚上打雷時,他居然先跑到我腳邊躲耶~~
這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