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
大學好友訂婚

過去的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冷感
對於朋友的事情,從以前的過度熱心,到現在的冷淡應對
我想,許許多多的曾經,讓我疲憊吧
所以,一直到這次之前,我從未參加過一次朋友的婚禮

這位好友
大學時期的同學,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的那種朋友
她功課很好,一直讓我佩服不已,是個聰明的女生
很會打理家事、也很會分配時間
每次大家考前K書,或是交作業前一天熬夜
她總是準時入睡,因為她早就按部就班的把事情全做了
而玩,她也沒少玩
大家還在思索考研究所還是就業時,她也早就打算好
所以很快的甄試上了國立大學研究所
哈,反正,我就是佩服極了她,到現在,還是向她看齊
也常用她的例子,來鼓勵弟妹加油

畢業前,保持著不錯的感情,或許是個性有部分相同
不喜歡黏膩的朋友關係,兩人都彼此瞭解
所以縱使不常見面,也仍是關心彼此,信任這份友情

畢業後,反而更常聯絡
遇到許許多多的悲傷事情時,也是她陪著我
她的存在,對我而言,就像一個姊姊吧,我想

這次,毫不猶豫的就前往參加
看著她未來老公,牽著她的手入場
心裡真是澎湃不已,要不是同桌的人不大熟悉,我一定會哭出來的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她的男人為她做的許多事

她是一個好女人,孝順、正派、專情
絕對值得好男人來疼愛、呵護一輩子的

親愛的好友,祝妳跟老公幸福快樂,期待妳的結婚以及生BAB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