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這個時期
就會想念起以前的好友

想當初,幾個瓶子好友
一起上課、一起K書、一起聊未來、一起說夢想
說好,永遠永遠是好朋友,要當一輩子的好友
說好,以後要常見面,以後出席彼此的婚禮,以後....

結果,人生,會有永遠嗎?
沒多久,一個個各自離開
有些為了面子
有些為了女友

我站在原地,看著大家走開
試圖去聯繫,試圖去拉回
原來,只有我相信當初的諾言

夢阿
有夢最美
但有夢,卻也最受傷

雖然,現在不難過了,也不再像初幾年那麼不解、懷疑人性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青春,被帶走了一些東西
是不再天真嗎?不再相信永遠嗎?

在幾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想起你們
每每回憶到那段時間
我仍有無限的想念

雖然一切都過去了
我相信,咱們或許永不再見了
仍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