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地震,東搖西晃的
本來在吊剛洗好的衣服
實在震的太誇張了,讓人無法忽視,立刻推著貓咪衝回廚房

男人喊著我的名字,要我趕緊進來
一起跑進小房間,看著客廳的燈掉落,破掉
緊張的要找貓咪,可惜他們到處亂竄
跟男人蹲在冰箱附近,男人緊緊的抓著我
一直要我不要擔心,然後等著地震緩合

好可怕呀!
雖然知道,搖的好大力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住在22F
一直安慰自己,其實樓下搖的很小力啦
繼續安慰自己,如果真的怎麼了,那麼高應該不會太嚴重
但是看著東西掉落,穿衣鏡倒了,貓咪一直想往高處跳
我真的滿害怕的~而且,因為太緊張,一直想上廁所~>"<

地震後,開始整理家裡
弟弟打了電話過來,真的很感動捏
然後個別撥電話回家,打給妹妹~一切平安^^

之後開始回想剛剛的經過
1.我還真不明白,貓咪大兒子為啥每次都那麼激動,那麼誇張的瘋狂亂跳
老實說,我很擔心他,因為每次這種情況他都完全不受控制跟安撫
如果門或陽台不小心開了,他可能會直接跳出去吧~唉
也太搞不懂他小小腦袋裡,碰到地震,想往天花板跳坐啥?

2.要好好學習貓咪小兒子,隨遇而安
確定安全地點,就躲著,地震完恢復也超快,一下子就開始睡了
佩服~

3.覺得,想嫁了
前陣子才又提到,其實不結婚也無所謂
今天卻覺得,很幸福、很安心,被這個把我擺在第一位的男人感動了
保護我,安撫我,老實說,我緊張但卻不是驚恐
很特別的感覺~
當初921時,我嚇壞了,瘋狂的....連續幾天都睡不好呢

很感動
感覺就像以前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一樣
發生事情,有爸爸媽媽在,不用怕
現在呢,有你在,不用怕~
真的很感動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