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家裡來了個小寶貝
3/4出生,小女生,個頭小小的,一來就先撇條跟撒尿
圓滾滾、白嫩嫩的,看起來像奶球一樣,所以取名為奶球(也可稱為奶油球)

4/12,帶去給醫生健康檢查,大致上健康,660克

到家裡快10天,我黑眼圈增加不少!
有幾次奶球拉肚肚,晚上起來5次以上
讓白天要早起上班的我,精神不濟呀!
所以猛吃東西,安撫焦躁的情緒~CC

不過,她很聰明
不會在臨時小屋裡面便便,一定會把我叫醒
有時候沒注意到,她也會忍著,到我帶她去廁所,才一次解放
現在正在訓練她用便盆,今天乖乖的在沒人狀態下去灑了三泡尿
挺不賴的~

小賊跟小朋友兩個大哥哥
還是不大接近她,感覺的出來並不排斥,但卻也不熱絡
倒是兩貓個性都變的更溫和,可能是希望我不會冷落他們吧!
呆貓,你們是我的寶貝捏,所以現在一回家,還是先喊「賊子」、「小朋右」...
讓他們保持安心~^0^
倒是奶油球,從開始不敢接近,到現在追著他們跑
昨天差點被脾氣比較大的小賊子呼巴掌~

看著兩個貓哥哥,被追著到處跑
真的超好笑,也超訝異,一隻小小隻的超小狗狗,追著肥肥的大貓咪跑
CC~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