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一想
你說,你努力的在經營我們的小家庭
我總想著,是嗎?房子互相分攤,生活費也是,每個月就這樣過
感覺總是沒有被重視阿!?

但是突然再想一想
跑回家問你:「你買房子是為了我嗎?」
我想,我可能是問了笨問題,也可以說是後知後覺吧
你說:「當然阿」
我又問:「可是,如果你一個人,難道就不會買嗎?」
你說:「一個人自由自在,買房子幹嘛?」


SOGA
難怪你總說,為了我努力的作很多事情
原來,我一直受著保護,但總是沒發覺
謝謝你

這兩天生病,不舒服的很嚴重
吐到全身疼痛,臉部肌肉酸痛腫脹、身體也多處不舒服
幸好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