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簡簡單單的就好
雖然,我可能是家裡第一個出嫁的女兒,你們也都為我好...替我著想
總說,「一輩子一次,沒關係,不要太省」
但是,我自己的個性我清楚,如果花了錢,我到會後悔+懊惱

我想,除非我的生命發生啥大大大變...
否則,如果可以省一點來結婚,我應該會回味開心一輩子吧~:P

我想像著
很單純的,兩個人挑個美麗吉祥的日子,前往公證
如果父母親希望可以參與,那就一起參加~
然後一群人吃一頓飯~不然就是兩個人慶祝的吃個好料,或是住個旅館之類的
總覺得,這樣很美很美~
兩個人找個時間去挑選個對戒,刻上姓名,4000元內搞定
穿得稍微正式一點
然後兩個人,繼續過著這樣溫暖的日子,不需要負債,不需要擔心
這樣,不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嗎?

如果雙方父母覺得需要,在各自找個時間宴請朋友親戚即可
不用照婚紗、不用迎娶、不用禮俗、不用喜餅....
呼~一萬元內搞定吧,我猜~

好希望可以這樣跟人家炫耀
「哈,我花不到一萬元把所有事情處理完成,厲害吧」
對我來講,這樣的幸福,安心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