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甄試,沒考的沒機會,有考的又沒上
所以,又處於失業狀態中....
每一個考試對我來說,真的都是煎熬
交報名費、準備資料、口試、試教
看著有些學校評審及工作人員態度很不好,心裡就覺得不爽
最後一間學校,感覺得出來評審們還滿滿意我的
幾個年輕評審,看著我,眼底有親切的笑意,讓我心裡深深的感謝著
而資深的評審委員,態度也很親切,一點架子都沒有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尊重到學校考試的人們
知道因為學歷的關係,自己應該會輸給另一位考者
但是知道結果後,心裡還是難過了許久
大熱天,面對這些煎熬,怕熱的我,更是難受痛苦呢

一直在思考,自己該作什麼、該怎樣規劃、該如何又如何
這樣一下子有工作、一下子沒工作,實在是很不智的
感覺什麼事情都沒辦法計畫,也覺的很困窘,不敢找以前認識的同事

上星期,去就業站申請了失業補助金
要自己好好的想清楚,然後邊找工作,不要太急切
紮紮實實的去思考,先求穩定、再去想之後的發展

好好的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語言、電腦方面的東西
也要去多閱讀多方面的書籍,學一些樂器、多碰不同的東西

能活著,就是一種福氣
能活下去,也算是一種能力
那我不是沒有能力的人,是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