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偏激一下下,好嗎?

常常聽到人家說,要感激父母親生我們下來,要回饋要孝順
是的,我按照該作的本分,盡量去作

但是,卻不十分苟同這些說法
因為,我無法選擇不被生下來,我也無法選擇有個健康的身體

我的食道先天性有問題
開完刀後,症狀減緩,但還是常常不舒服
每天吃飯都會感受到他不順,吞嚥困難,伴隨著嘔吐出未到達胃裡的食物
常常吐完,臉腫腫的,皮膚微血管破裂
焦慮有壓力時,食道也會不受控制的絞痛
吃藥,還要顧及藥物的顆粒大小,因為常因吞不進去,導致食道灼熱難受

這陣子趁著沒工作,去檢查
希望聽到的答案是,「唉唷!食道健康啦,妳是精神壓力大造成的絞痛」
但偏偏不是,看著照出的片子,食道還是被食物撐的大大的
大約是正常食道的3-4倍大,平常食物都積在那邊了

醫生問我那天照食道及胃攝影還好嗎?
我說,還好阿!照滿久的~~
醫生笑著說,「他們沒看過這種食道,所以多照幾張~:P」
呵呵!真是幽默的女醫生
然後建議我,之前是從胸腔手術,這次從腹腔把食道肌肉整頓一下

我,小時候,其實夢想著,如果有天可以穿禮服,我想穿露背的
我喜歡我的背,美美的、感覺很性感~
但是當初開刀時,我背部有了10多公分的疤痕了,
心底很傷心,感覺是個從小的夢想狠狠的被敲碎
現在要換肚子了嗎?

食道的問題,有時同事朋友問起,很難跟人家說明
連家人都覺得我只是喊痛喊痛的,根本不嚴重,何況是同事朋友
都覺得是我個人抗壓性低,最近壓力大,找藉口請假罷了
我總不能貼個版子告訴大家說,我的食道有問題,很不舒服,請不要在誤會我

我好累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好幾度差點哭了出來
讓我偏激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