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麗的2/6,我的生日

記得的人沒幾個,但是卻不因此感到難過

開玩笑的對男友說,我收到不少簡訊祝福

有銀行的、麻辣火鍋的~XD


又老了一歲,雖然暫時看不出來,呵呵

或許緊接而來的訂婚、結婚,佔去了我不少的心思

所以,生日的感覺反而小小的~^^

2007年,我的人生即將踏入另個旅程

很不安、很緊張,尤其我是個瘋狂緊張大師....


希望,我有個幸福快樂的2007年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希望,我能有份好工作....
希望,我能給我未來的另一半,幸福以及甜蜜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