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想,為何人總是跟最相愛的人們聚少離多?
為了生活,一大早起床各奔東西去工作
到了晚上才回到家,吃飯洗澡睡覺,一天又過了

兩個相愛的人,真正相處的時間,卻是少之又少
常常在工作空檔,想著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從剛開始的難以接受,到現在的認命
我想,到了5..60歲,
我還是會這樣問著你「為什麼相愛的人,真的相處的時間卻這麼少??」

為什麼?為什麼?
又為什麼,我一天裡可以跟小賊、小朋友、奶油球相處的時間是這麼的少
他們的生命比人類來講,又少了不少,我很難去接受...嗚嗚
又為什麼,我可以跟弟弟妹妹相處的時間,一年居然只有幾天?

這就是人蔘嗎?.....
真奇妙阿
我真想改變這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