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妳,我的天使寶寶


<圖片說明:1/31寶寶大約5-6週大,寶寶大約0.77公分>


<圖片說明:2/4寶寶大約6-7週大,今天聽到心跳唷>


<圖片說明:2/21寶寶大約8-9週大,1.11公分,終於領到媽媽手冊>
 
3/2第一次產檢,寶寶沒有心跳
 
3/3寶寶正式離開
 
從發現懷孕一直到寶寶離開,我的情緒一直不穩定,身體也極度不舒服
 
心理方面,
太過沒有心理準備,所以很不安及焦慮,一直覺得還沒準備好
所以一直無法接受已經懷孕的事實,甚至很猶豫的問老公,可以不要生嗎?
加上成長過程中,有一些陰影,所以總覺得生小孩-->老公外遇-->不幸
對我來講,生小孩是極度讓人恐懼的,很怕很怕孩子需要承受我成長過程中的痛苦
然後還有工作問題,原先計畫要換工作,突如其來的懷孕,讓我不知所措
整體感覺是,我毀了~我的工作、婚姻、兩人世界,都即將走入不好的點了
 
身體方面,
因為老毛病,食道的問題,一緊張東西就很難吞嚥(塞在食道過不去)
所以吐的特別多、特別不舒服,聞到任何味道都很噁心(包括用慣的乳液)
不定時的出血,臥床、腰酸背痛,出門一下下回家就要休息許久
醒著就是暈眩,很難入睡,睡了又頻尿
養分吸收不足~變瘦,水分吸收不足~尿道發炎
 
只能說,身心俱疲,好像生了一場重病
 
我以為,如果孩子真的突然沒了,我會很開心的接受
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看到網路上大家分享懷孕過程、追奶、分享著寶寶的照片,卻總是掉淚~
看到同樣經驗的網友分享著寶寶離開的傷心,仍是掉淚
 
我不停的想著,是哪邊出錯了?
是因為我一直抗拒著懷孕這件事情,寶寶知道了,所以離開嗎?
還是因為我身體沒調養好,所以導致寶寶基因不健全
還是,我騎車時,造成他不穩定?
還是我某天胃食道實在不舒服到一個可怕的境界,所以吃了胃散造成
還是養分吸收不足,吐的太厲害....
還是某天....不理智的分析著~
 
手術後,請假一段時間
讓自己心情恢復平靜,調養著身體,也思考很多
 
寶寶,是上天派來拯救我,專屬於我們的天使吧
★懷孕期間,煩惱許多,去哪作月子也煩~給誰帶也煩~
    工作怎辦也煩~身材變形怎辦?老公外遇怎辦?
    結果,什麼都來不及發生
    他/她教我,輕鬆的過每一天
    不需要煩惱過多、不需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懷孕期間,總擔心自己作不好,工作請假也擔心,親戚們給建議也擔心
     跟自己想法不一樣時,就很煩惱,不配合對方怎辦?會不會黑掉~
     他/她教我,不需要緊張
     做自己就好,有什麼想法可以說出來討論,過渡的壓抑忍耐不是好辦法
     不說出來別人不知道,而且,妳就是妳,獨一無二的妳,不要硬是跳進去一堆框框理  
 
★懷孕期間,總擔心經濟能力、工作、錢的問題
    他/她教我,事在人為,總有解決的方法
    天無絕人之路,問題來了,再一個個去解決
    而且,只要穩定紮實的過生活,事情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
    正面的思考、會吸引更多積極正面的能量
 
寶寶,
感謝你的犧牲,以後如果我又懷孕了,不管多不舒服,我都會開心接受
感謝你的出現,這段時間,爸爸對我非常體貼,他很開心你的出現,也很傷心你的離去
因為你,所以我發現你爸爸是那麼的珍惜我以及愛我,也發現原來他可以作那麼多的家事~:)
因為你,我跟娘家爸媽變的十分親近,彷彿把我成長過程中許多的不愉快都撫平了
因為你,整個家族好像突然活絡起來,凝聚在一起
因為你,我知道婆家爸媽大哥大嫂對我極度的包容、關心及疼愛
因為你,我突然發現,我擁有很多,過去太多的抱怨跟不知足都那麼的可笑
因為你,我發現生命是該好好珍惜,以前總覺得,自己死了也無所謂,
                 我們短短的相處我都那麼傷心,如果我走了,家人不知道會有多難受
因為你,我發現我們其實很有錢,雖然沒有啥存款,但我吃的飽、住的暖
                 跟你老爸日子也過的愜意及快樂,這是多麼棒的財富阿
....好多好多~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你說的我都懂
我要好好的保養身體、修養心性,等你喔~
 
可笑的是,現在的我,實在想不起來,當初不想生的原因以及煩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