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總說,這裡不像是我的家
也總覺得,自己沒有個棲身之地
爸媽家,雖然是從小到大居住的地方,但卻不覺得是個避風港
所以,常常會覺得,自己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這星期,你說,很久沒回家了,想帶我回家(回台中家)
說怕我想家,怕我沒跟弟妹見面會傷心會掉淚
 
聽著聽著,很感動,很感激你替我想得這麼周到
但是當時的我心裡想著,我的確想弟妹,不過這裡是我的家耶!
腦海中突然出現這個想法,讓我有些震驚、不知所措、訝異、開心
恩~你幫我打造的避風港,你偷偷的讓我改變了~不知不覺的!
 
心裡覺得,十分踏實
我跟你的家、我們的家
 
回家!?這裡就是我的家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