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可惜,沒有幫那位小小孩照張相片
前陣子,老公帶我去英國領事館逛逛,順便請我喝喀揮

找了個可以看風景又可以遮陽的位子
旁邊剛好是一對夫妻帶著小寶寶...小小孩,感覺很小很小
我實在有點害羞,不好意思跟那位媽媽聊一下,
幾個月阿?男孩還女孩阿?啥名字阿?
 
只是靜靜的看著那位超Q的寶寶,我自己覺得是小女生啦~哈
然後當她眼神對上我時,我就對她笑
結果她也對我笑,笑著笑著,居然開始咯咯咯的笑
就好像有人突然幫她哈癢那樣的笑法,把她的爹娘嚇了一跳
 
原本以為是突發性的,而且也自以為寶寶的視力應該不是很好
(自己近視就覺得大家都近視那樣)
所以跟她眼神對上時,又對她笑
Oh  my  god,她又發出被哈癢的笑聲,停不了那樣,害我臉紅
 
過了一下,她可能熱了、或不舒服吧,在媽媽懷裡扭動身軀,
一副很不舒服、感覺脾氣快要爆開快哭的那種表情
頭轉過來,看到我,又開始發出被哈癢的咯咯咯笑聲...
搞的大家又不好意思,又覺得奇妙
 
回家後,我跟老公聊到這件奇事,自己還嘖嘖稱奇那樣
講一講,還說:「感覺就好像我旁邊有個孩子在逗她,不然怎麼會笑成那樣」
講完後,跟老公互看一眼,自己打哈哈的說了句「阿彌陀佛,原諒我的口無遮攔」
 
不過想想,還真奇妙呴
應該不是笑我呆吧~
因為那天,天氣真的爆熱,穿的超隨便、頂著沒保養沒化妝的素顏....
不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