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幾年,
從不懂你的辛苦,到懂得你的辛苦
從埋怨你的晚歸,到體諒你的晚歸
從生氣你的疲憊,到心疼你的疲憊
 
你知道嗎?我心裡有多麼的不捨阿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你笑我不懂事也罷,你說我沒看太遠也好
我只想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錢很重要我知道,但少賺一點也無妨,
我們可以一起打拼一起加油
 
我知道你為了家人以及我,忍耐又忍耐
我工作上的起伏、也給了你好多好多的壓力
我對你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講,就算日子苦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現在年輕、還沒有寶寶,等於還有無限的機會
(或許寶寶是要給我們這個機會,換個好工作、健康開心的等他來)
 
我支持你,不管你怎樣決定
記得,我愛你、我希望你開心、我希望你健康
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