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去買晚餐,走在巷子裡頭
突然兩個小東西衝出來,大聲的叫...
低頭一看,兩隻小貓咪,1~2個月大的貓仔
就對著我大聲的喵喵叫
彷彿想告訴我,好餓好餓,好冷好冷
 
我繼續往前走,他們極盡可能的想阻擋我的去路
好幾次差點踢到他們~但還是繞著我叫,跟著我走
沒想到,貓媽媽也湊過來~
我原本以為,貓媽媽是要來帶回他們的
沒想到貓媽媽也繞著我...
附近的住戶看到這個狀況,還很詫異跟好笑的看著我們...
 
一直跟著我到巷子口,來往的車子跟行人多了
他們不敢靠近,才停止了這段糾纏記
 
記得上次跟爸爸提到,第一次見面的校狗,
在我騎著車在校門口等綠燈時,突然跳上我的腳踏板...
怎樣都趕不走~而且另一隻狗正準備也要上車
哈,害我當下很尷尬,不知道怎樣拒絕他們的好意....:P
 
老爸說~這樣代表妳是好人,所以他們不怕妳還這麼親近妳
今天的喵喵事件,我又想起這件事情~
三隻貓,就緊緊跟著我,沒跟別人...巷子裡其實還有別的行人
當下,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平常有餵養他們
彷彿看到了親人一般,那個叫聲,很可愛、也很讓人心疼
 
我在想,如果我是好人,為什麼會生活的有點辛苦?
而我也在想,何時才能達成我的夢想,對這些小動物們盡一點力?
 
小喵跟喵媽咪,拍謝,目前沒能力好好照顧你們,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