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這麼快速的來到

2008年,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
讓我徹底的改變心態跟個性
流了很多淚、但心卻變的健康多了
也因為痛,所以醒悟
有時,人真的需要狠狠的被打一頓

2008年
我跟父母親的關係又好一些
我跟婆家的相處模式,積極且少了些恐懼
我跟老公的感情,互動更好且珍惜彼此
我親愛的大妹,邊工作邊讀研究所
我親愛的小妹,畢業了,也開始工作
我親愛的弟弟,畢業了,也當軍人去了
雖然辛苦,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且互相扶持並鼓勵

2009年
希望我們一家人(整個大家族)大家平安健康
大家都有不錯的收入、能有好的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