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只要我說要週末去運動減肥
那個週末都會下雨,不然就是颱風來幹嘛的

上週日跟老公去運動跑操場
可能是老天爺也看不下去我日增肥胖的身軀了,哈
所以天氣晴朗阿,讓我想偷懶也不行(被發現了,人會肥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恩,跑完後去大賣場血拼,然後順便買了晚餐跟果汁
到了果汁飲料店,一開始在看價目表時,看到一張公告寫著
「兩杯折價10元,不包含OOXX」

我看著我要的飲料,想說得先跟小姐確認
避免買了不認帳,到時又說我買的哪樣哪樣不合規定

我:點兩杯可以折價呴
小姐:是的
我:那我要一杯西杯冰沙
小姐驚恐張大眼睛說:妳要一杯什麼....

我說了什麼?
西杯~西杯~西杯
西杯是什麼?
我顧著想著兩「杯」可以折價
所以滿腦子的是「杯」
居然說了西杯冰沙....好囧阿

我驚覺了我的錯誤,冷靜裝沒事的說:一杯西瓜冰沙

我想,小姐一定內傷了
拍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