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熱情啦~~

(此新聞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高雄報導】 2009.07.22 04:36 am

世運飛行運動昨天結束,各國選手感受台灣觀眾熱情,離場前簽名、合影來者不拒,一名選手飛離場地,落在一公里外,被好心的攤販騎機車載回來,直呼「我愛台灣」。

 

飛行運動有定點著陸、極速跳傘、四人花式組合、雙人疊傘、自由飛行五項,定點著陸成績率先出爐,德國選手史帝分‧維斯努最後一次著陸近乎完美並贏得金牌,中華隊潘益龍排名第十。

 

昨天觀眾明顯增加,艷陽高照沒有強風,相當適合選手競賽,每次降落,觀眾不吝給予熱情掌聲,多位選手也熱情回報,帶著厚厚的傘裝,和觀眾擊掌、簽名、合影,巴西極速選手馬拉特綁著幾條粗辮子,離開前,還把他一支有該組全部選手簽名的小旗,送給觀眾。

 

昨天中午,一名選手參加自由飛行時突然在空中「消失」,兩名隊友已經降落,唯獨不見他,十分鐘過後,他被人用機車載回來,開心地向大家揮手。

 

原來他因為控制不當,降落在一公里外的海洋科技大學旁的公園,在附近擺攤的小販,熱情主動表明要送他回運動場,選手也很放心坐上機車順利回來,他用英語向小販謝謝,還說太愛台灣了。

(此新聞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