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病了

得了一種,很思念孩子們的病...

大家都說,孩子們遇到我,是他們的福氣

但我卻覺得,遇到他們,是我的福氣

這一年,我收穫好多好多...

這一陣子,常常想著想著,就想掉淚

我真的是一個,不習慣分離的人

我跟孩子們說,要帶著我們之間相處的快樂與幸福,變成勇氣,

去面對下一步、面對可能碰到的挫折或困難

記得,有這麼一份愛、一份支持,永遠永遠在你們心中

但我卻也發現,我也帶著這份幸福跟愛,化成勇氣去面對我眼前的每一步...

我好想念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