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妹妹聊天,在聊天過程中,也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態度

容易緊張的個性,常常因此身體不舒服

總是想太多煩惱太多,常常因此每天過的緊繃

這陣子的休息,突然的放鬆,讓我感受到了許多的不一樣

原來,這就是放鬆的感覺,過去這幾個月的每一天,我卻那麼緊繃不安

難怪每天都很累,雖然我很珍惜有這份工作,

但是身體與心理上的疲累,卻的確是我無法忽視的

昨天跟大妹聊到最後,自己打出了一段話,突然讓我驚醒

工作上可以沒有我,但我的家庭卻不能沒有我」

是的,我的工作,就算沒有我,還是一樣可以運轉

但是我的家庭、婚姻、家人,卻不能缺少我

我似乎把生活比重放錯了那麼一些些

很開心有這樣的覺悟,讓我可以更努力更用心,不管是任何事情

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