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說去了一個地方修機器,聽完後,我笑著威脅:「不可以在那邊看妹喔」

掛掉電話後,心裡覺得有點怪怪的,難怪他剛剛在電話中笑的那麼好聽

前陣子,老公參加了他們的尾牙宴,喝醉了

回到家裡,跟我閒聊時,脫口說出:「老婆,妳會怕我外遇嗎?」

我說:「還好,因為男人都會外遇,所以沒有什麼怕不怕」

他說:「不要擔心,我不會啦,別人對我有意思,我都會說我已經結婚了」

我說:「所以有別人對你有意思嗎?」

老公澄清說沒有,只是要強調,他不會亂來罷了

雖然老公酒醒後,對自己講的話,不大記得了

恩,分析起來,應該的確有人對他有好感吧

畢竟,他們這個年紀,身邊開始出現了年輕女孩子了

不管是同事、合作公司的員工,都是正年輕又會打扮的女孩子出沒的時候

聽說,尾牙宴完,有女性同事一直黏在男性同事的身邊,之後便一起走了

而同事間,也好多是未婚,或是有女友但是心裡仍癢癢的

這是常態吧

這也是我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吧

我會老、會醜

這是女生跟男生不同的地方

女生,越年輕越美、皮膚緊實、青春肉體

男生,越老越有魅力,有好的思想內涵以及經濟能力

心裡有點悶

雖然,我身邊也有些男性朋友,可能也會比較示好

但我也很清楚的表示,甚至少有互動,主動拉開距離

但自己總是瞭解自己的,要瞭解對方可不容易

但仔細想想,如果對方真有異心,擋也擋不住

外面女人這麼多,防也防不完

不如自己照顧好自己,好好愛自己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也會很快的恢復的,是吧

留個不愛自己的人,有啥用

對吧~

我是勇敢的女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