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嫂參加公司旅遊活動,所以有五天的時間不在台灣

我跟老公說好,週六可以去陪陪公婆跟姪子們

看是一起在家吃飯,或外出吃餐廳

婆婆說大家一起在家裡吃就好,所以我就跟著婆婆旁邊

跟她一起煮飯、閒聊,當她的助手

吃飽飯,看著老公跟姪子們玩wii

玩完後,全部的人一起轉移陣地到房間

婆婆說,她骨頭酸痛,一直坐著不舒服

便邀請我一起躺著閒聊

我們便東聊西聊的,聊了一兩個鐘頭

聊婆婆年輕時候的事情、結婚生子後努力辛勞的過程

也聊我現在的工作、還有一些家人發展的事情,

關心著、溫馨著

之前看到嫂嫂跟婆婆常這樣聊天,心裡多少有點羨慕

沒想到我也有這個機會~:P

講了好多話,聊了很多心事,滿開心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有這樣的際遇

有個像親媽媽一樣的婆婆,可以這樣一起過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