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6/5~6/6),跟老公及老公的同事一同前往綠島

人生中的好多第一次,再這個周末跟著老公一起實現

最開心的莫過於浮淺

沒想到超級怕水、不會游泳的我

居然也可以在大海中浮浮沉沉的,也能看到許多美麗的海底景觀

真的是一次非常不可思議的經驗,很棒、很開心

也很喜歡自己的改變、居然可以這麼勇敢~

也很謝謝老公,從頭到尾陪在我旁邊

刻意在我前面餵著魚兒,引那些美麗的海水魚到我附近來

真想在海中大喊:老公~我愛你

哈,不過怕得意忘形,反而溺水~噗,所以在這邊大聲喊一下

(後記:雙手緊緊死抓著不放救生圈,下場就是結束後,雙肩雙臂酸痛到一個不行,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