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工作了...放榜後打給弟弟妹妹、爸媽、老公的媽媽,

對這些身邊的親愛的家人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謝謝你們阿!一直容忍任性不用功的我~

昨天晚上一直偷偷不停的按「重新整理」

很緊張很不安,沒事就轉頭問老公:沒上怎辦?

老公一派輕鬆的回答:唉唷~會上啦

結果趁他去幫狗狗洗澡時,又給他重新整理...天阿,放榜了

很緊張,不敢看、又想看...用那種看恐怖片的方法,小心的看(不都是看)

YA!有上~雖然只是一年份的工作,但至少放心了

裝作可憐兮兮的,用憂愁的聲音跑去跟老公說:那個,要去報別間嗎?

老公說:放榜了嗎?

我說:放榜了阿...那...(故作悲傷)...明天不就要去報到了~XD

老公說:上了呴,我剛按重新整理怎沒有!

撲,老公也在按重新整理,那個網頁當晚還真忙阿。

老公,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也謝謝你一直給我信心,鼓勵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