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是上天要我放輕鬆吧

這門課題,還真的是不容易,或許我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一次次、一步步的改進

從12月份開始量體溫、看中醫吃藥粉、到西醫拿藥算時間

想說,總是可以規劃一下~

1月份,第二回合開始計畫,還硬是去給醫生東照西照的照了兩次,要更精準

超不舒服的,真的,身體的不舒服可以忍耐,心裡的不舒服可就噁心極了,老娘我不要再去了....

(我這次重感冒說不定就是被嚇到~XD)

結果在好日子的這個摸悶特,居然給我重感冒

真的是上天的旨意嗎?要我別這樣急躁想太多嗎?一切順其自然嗎?

OK~You got it ,算你狠...

仔細想想,跟老公討論了一番

既然身體健康,也沒啥問題,那不要強求吧

老實說,現在這種日子也很好,跟老公的感情每一天的加溫

哪一對情侶可以有這樣的好事,可以越走越穩、越來越愛彼此、越來越不會吵架~

說怕年紀大,也真的不小,但說真的也沒這麼大,那擔心啥?

是我們的就會是我們的,就算不要還是會有(粗俗的說法是:就算在洞口徘徊,還是會中)

但若命中沒有,就算硬是去做一堆人工治療,有了還是會消失

真的,好吧~那就這樣

好好的過生活,愛自己、愛老公、愛家裡的小寶貝們、愛我們的親人們

其他的,順其自然~

有,也不見得都是好事阿,對吧~

沒有,也不見得都是壞事阿,對吧

加油,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