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多處痠痛

原因一:

可能週四工作時太專注於走路

一走起路來,迅速的像陣風

雖然我努力回想,我那天到底多賣力的超速走路

但可能每天都很急促吧,所以想不出特別之處

只知道,週五時我的小腿肚好痛

每痛一下,彷彿在提醒我「我在長大,我會長的很健壯」

真令我驚恐萬分...

原因二:

不怕死的我,週六趁放假,硬是玩了沙灘排球

感覺很陽光吧~

當然不是,玩XBOX的體感遊戲

跳上跳下,學人家殺球,左扭右扭的

所以週日跟今天,小腿肚更痠痛了

那肚皮跟後背,當然也陣陣發痛...希望她們真的痛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