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P

看你努力的工作的這幾個月,常常早出晚歸,

週末加班,人家放假你在工作...很辛苦,也很乖,覺得你很棒

這次的辭職,不管有多少原因,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也好好思考

就算下一個工作不一定是你心目中的完美工作也沒關係

但希望可以離你的興趣(或夢想)越來越近

我其實很難去跟你說什麼大道理

畢竟,我自己也是這般跌跌撞撞至今

而大家都好希望我可以多跟你說些什麼勸些什麼

但我卻會想著,「呴~幹嘛又要讓我當壞人~XD」

所以只能冷靜的待在旁邊,有一點點擔心,但卻不是那種天塌下來的呼天搶地的擔心

而是希望在你有疑問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陪著你一起面對問題一同解決讓你不孤單

畢竟這一路走來,我常常都得一個人獨自面對許多問題

工作問題、經濟問題、感情問題、健康問題...等等

所以,希望能讓你們覺得有陪伴,不要太害怕

但另個原因是,我總覺得對你有信心,相信你可以找到一份適合你自己的工作

或許這份工作不如父母期望或社會期望的那種,

但能對的起自己、能給自己一個安全幸福的生活,甚至可以保護你愛的人們

總覺得,你會找到這樣的工作,會好好的去努力+修正,越來越進步

雖然在大家眼中,我又繞回了當初父母親安排的路

但在我心中,非常清楚,這些過程是該走的,也因為這些年的累積,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面對現在生活上的許多問題

這絕對不是錢的多寡、工作是否穩定、社會地位如何,這些世俗價值可衡量的

那是種心裡的平靜,還有真的瞭解自己要什麼生活,可以給予別人什麼,

從中去體會到自己的價值,從中去看到自己的長才,鼓勵自己、誇獎自己

我不大會描述這種感覺,但是我覺得人生裡面,

總歸的成功、成就,絕對不是一份人家說的優秀的工作、優渥的收入,就可以評斷的

還包括著人生態度,身體是否健康,家庭是否和諧,身邊的親人是否安好...全部加在一起來評分的

所以,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把生活過的精彩

自己沒有的才能,慢慢去補足

但也要好好的欣賞,自己所擁有的才能

先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好,然後努力去進步

這也是我給自己的打氣,希望也可以跟你分享

畢竟,這是我用這十年的生命旅程,失去許多東西來獲得的一些小小心情

但我也相信,每一個選擇、每一個動念、每失去的一份東西,都絕對可以成為自己下一步的養分

而我也相信,我過往所學習的所有事物、每一份工作都讓我下一份工作可以更成長

所以不要妄自菲薄唷,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好,也可以有好的工作態度去面對任何一種工作

希望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思考,好好的規劃,學點東西、多運動,這些都不錯

沒工作令人心煩,但也是難得的休息時間,不要浪費掉了呢

祝福你每天過的充實自在,也祝福你可以找到喜歡適合的工作

當然也祝福我下一份工作也能順利找到~:P

有問題或想聊聊,不要忘了有我喔,還有同樣也超級疼你的幾乎

(偷偷說,我很開心他主動說要準備禮物給你,還幫挑禮物,感覺很幸福~CC)

加油~Fighting...共勉之呀!寶貝~

美麗的人妻大姊,哈哈...2011/3/28(剛吃雞爪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