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如果過去有十幾年都是在父母龐大債務中過日子

我想,對於這七~八年的我,恐懼的情緒的確無法掩蓋

或許是我不夠勇敢去阻止許多決定

也或許我不夠勇敢,很怕再掉進家裡的慘澹

明明收入還可以,但是付東付西的

整個弄得緊張兮兮,什麼都不敢做

連帶的一直責怪自己沒有好好運用時間讀書考試

弄得自己很沒信心壓力很大

明明自己就很用心過生活、不管對於感情或工作

若按照我的生活習慣,每個月也可以存個幾萬塊

為何還弄得自己挫折、不安、緊張甚至自責

這不該是我該承受的阿...

真的累到一個極點了

隨時都想掉眼淚、想要放棄一切,歸零

過真正屬於自己輕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