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肚子餓時,他又變成料理王阿明師,隨妳點菜

三杯雞、燒酒雞、薑母鴨、酸菜白肉鍋、鹽酥蝦、滷味、紅酒燉牛肉、焗烤、咖哩、

香煎魚肚、豆酥鱈魚、各式蔬菜、炒飯、煎蛋料理,只要妳說得出名字,他就變得出美味料理

當家裡有東西壞掉時,他就變成水電工阿明,細心地修理完畢

當有需要購買新家具時,他就變成裝潢師傅,耐心的組裝整理

當妳想喝香醇美味的咖啡時,他又變身成為咖啡王子高雄店的帥店長,好喝拿鐵就出現

當妳身體不舒服時,他也會變身成體貼的帥氣男護士照料妳

當妳想出去玩時,他又變身成為導遊帶著妳到處跑

當要順道帶著弟弟妹妹回學校回家時,他又變身溫柔司機,安全到達目的地

當想要買東西給爸媽時,他又變身為比價挑選王,選出最優最划算的東西送達

當妳碰上家庭相處問題時,他總是耐心陪在身邊,跟妳一起面對

當妳碰上工作瓶頸難怪痛哭時,他總是一次次的給予建議幫忙打氣

當妳脾氣大耍任性時,他總是包容並聽進妳的話,說得不多但做的很多

 

總是陪在我身邊,陪我度過跟家裡的衝突爭吵,鼓勵我勇敢

總是努力地照顧好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陪著我父親喝酒閒聊、和我陪著媽媽煮飯

陪著大妹聊旅遊,陪著小妹聊寵物,陪著弟弟聊魯夫

話不多,但總是默默支持

在我人生低潮時,對活著沒有希望時,在我身體出狀況時,一次次的照顧

不厭其煩地傳遞著積極、光明、冷靜、有信心、正面的能量給我

讓我個性變得溫和、身體變得健康、想法正面、跟家裡關係越來越好


每一次的吵架過後,不多說承諾,不多說以後會怎樣怎樣

但總能在之後的相處中發現,他改了、他懂了、他有放心上

這是最令我感動的,讓我更努力的修正自己,也要讓他覺得受重視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我的生日,回首這段日子,感謝我的每一天都有你陪在我身旁

所以你問我要什麼禮物,真心地覺得,有你在真好,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認識10年多,結婚4年多,經歷過風風雨雨,愛情反而漸入佳境

我很滿足,很感謝你的陪伴,也很感謝你的家人造就了這麼美好的你給我

2012的這一年,人家說可能是世界末日,就算末日我也不怕,因為有你在身邊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讓我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