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好棒,看著妳一路上的成長跟努力,為這個家的付出,雖然膽小,卻總是勇敢,幸好這個家有妳,幸好我們有妳,所以,可以這麼幸福這麼溫暖。

 

寶貝,妳好用心,為了寶寶,忍受孕期的不舒服,仍然認真工作、認真存錢,努力找資訊,希望可以讓寶寶有好的開始,好的習慣,好的學習,健康、開朗。

 

寶貝,妳好好,為了要讓大家放心,聽話的讓大家安排,雖然不習慣,甚至產後憂鬱,但仍然努力適應,過程雖然痛苦,但熬過來了。

 

寶貝,看到妳忍著身體的不舒服,筋骨的疼痛,仍然把寶寶照料的那麼好,把家裡打點的那麼好,整理家務,洗衣服,摺衣服,讓我總是有乾淨的衣物可以穿,辛苦妳了,來,我幫妳按摩一下。

 

寶貝,因為需要工作,所以未來寶寶勢必需要請人幫忙,難免會造成一些些疏離,平常妳好好休息好好規劃時間做妳想做的事情,周末我們就開心的疼愛孩子,但是,別擔心,我們隨時可以改變作法,我會陪伴著妳,一起找尋我們可以接受的方法,不要怕。

 

寶貝,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