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碰到這個日子,記得的人不多,因為總是在寒假,現在有了臉書,感覺特別溫馨,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總是在這個時候特別的檢視自己,今年在生日前,完成了幾件事情,當成是給自己的禮物!

1.生出我夢想中的餐桌,想念兒時總是可以跟弟弟妹妹吃飯聊的天南地北,不過家裏空間不大,想添購簡易式摺疊的一直被打槍!好,我把電腦桌弄成複合式,週末變餐桌可以一家人好好用餐兼聊天,平時繼續家庭式網咖!

2.計畫我們難得的旅遊,兩天一夜,好好的玩及放鬆一下!(雖然帶孩子出遊,真的有點難放鬆,更別說浪漫,但,幸福滿滿!)謝謝老公的陪伴。

3.捐款,人生中難得的得獎獎金,證明自己不是太差的目的達到了,那獎金捐出去,希望可以幫助需要的人。

4.捐血,嗯!沒有太多的時間跟金錢助人,那這個方式是最實際的吧,心裡感覺很舒服踏實!

想做什麼就去做,聆聽自己的聲音,順從自己的感覺,珍惜自己愛自己,準備給自己的禮物,希望自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希望家人因為我而幸福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