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到有什麼好方法

總覺得自己作的再好再多,還是比不上你的家人
老婆是要用來陪伴一輩子的,我珍惜你的程度,你永遠想不到

一次次妥協,自我調適
總接受到排斥再到接受,你可知道我是度過多少的日子跟思考
才可以這樣的改變,這樣的愛屋及烏
你從不這樣思考,從不把我擺在第一位
只要提到你家人,你們就變成一家人
而我就變成一個自私、愛計較的外人

老實說
這會摧毀多少的愛情與信任
你可曾經思考過

沒有~
那就分開吧
分開後,找個可以比我更包容你、然後傳統的好女人

我是個很沒原則的人,很沒志氣、很缺乏勇氣
人生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但是,我堅持,我的愛情,絕對不要渾渾噩噩的這樣經營
我的家庭,絕對不要是被擺在第二位的東西

孝子很好,過度的孝順就是愚孝
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是愚孝,都認為那是應該的,所以才會被說是愚孝
你的孝順對於你父母來講,絕對是好兒子
對於你哥哥來講,絕對是好弟弟
但是對於我這個角色來講,卻不會是個好老公跟孩子的好爸爸

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