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
不知道大家有看這齣嗎?

看時,眼淚會不自覺得飆出來
裡面的勇敢還有親情,真的讓人很感動
老實說,很羨慕那種親情的支持
或許,自己的情況,家人不了解,所以讓我有點孤獨吧


也會好好加油的
去探探世界上的每一樣東西
少點抱怨、多點熱情

最近胸腔有點不舒服
睡覺側睡後,翻回正面時,整個胸腔真的有點調皮的痛阿
可能因為常吐,導致牙齒被酸性液體給侵襲了,居然不大能吃梅子
沒想到這兩天後面的牙齒好像發炎,好痛....要看牙醫嗎?
怕醫生要我拔牙呢~>"<


今天中午跟晚上吃完食物後都吐出來了
食道又給我頑皮了嗎?
是是是!你用心良苦,要我好好體會活著的感覺是吧....:P
別以為我會痛哭流涕捏

快讓我找到好工作吧,老天爺....^^不然中樂透也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