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孩子們確認出路,報到學校的狀況
然後有講到電話或是聯繫上的,就聊聊近況,幫他們打氣一下
有些孩子要通車上下學、有些考差了低潮中、有些因為家境需要暫時投入到工作


跟他們打氣、提醒要更努力堅持、改掉壞習慣,然後往前衝
要他們好好照顧自己,要他們幫我跟家長打聲招呼,一起加油


而昨天在即時通
有個這一年很皮甚至很反我的孩子,在即時通打招呼時,
冷不防的突然對我說「老師,抱歉,這一年不會想,給妳添很多麻煩」


我愣住,淺淺的對他說,「我只記得你們的好,要好好加油。」
恩...(心裡有些激動,畢竟這個孩子這一年有許多狀況),有點想掉淚,不敢說什麼成功,
但可以讓這個超級反我的孩子講出這樣的話,
我想,我的努力,有點收穫,種子有發一點點的芽~:P


加油吧,孩子們!


感謝上天,可以讓我有機會遇到這群孩子
感謝上天,讓我這一年收穫如此多
感謝上天,讓我知道,我有愛人、照顧人、關心人的能力
感謝上天,讓孩子願意聆聽我的話語,接受溫暖


加油,我要一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