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妹MSN

聊到了家裡的新成員,FIFI~

 

可愛的小東西,我還真孤陋寡聞,

這之前完全不知到鳥類這麼多種類、這麼可愛甜美

 

的,活著真的會碰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這之前,我對鳥類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曾想過要養鳥

而我跟牠相遇了,很可愛的小東西,打電話跟男人請示,是否可以養

沒想到男人居然說可以,完全沒有遲疑(還是內心苦惱?哈)

家裡都被我弄成動物園了,他居然說好~所以我就帶回家啦

 

希望我們家的每個寶貝(包括我的男人)

跟我在一起,一起在這個家生活著,都過的幸福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