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0,上午,上班受了點氣,有點挫折
打了電話給你....
沒什麼大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跟你聊了幾句,知道你又辛苦的跑case,要你開車小心後,就掛掉電話
中午12點,裝好便當準備開始吃,拿起電話準備等你的來電

發現,有留言
是你,對我說,中午要跟我吃飯
立刻撥了電話給你,很驚訝的,你已經在外面等我
隨意的找了地方吃午餐、隨便的聊了些話,
講了任性的夢、呆呆的話、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
而你,聽我胡謅,笑笑的安慰我


親愛的
你可知道,我多麼開心你這個突然的約會
2005年3月30日
我何其幸運呀!?
讓你來陪我、安慰我...
你好像把我放在你的心上、哄我、疼我、寵我

今天的我,感覺很幸福

傻傻的問你「你不怕寵壞我喔...」
嘻~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