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下雨
實在不很喜歡雨天

睡覺時很容易被驚醒,感覺很不安
雷聲又是那麼的大,跟貓咪一起嚇一跳
房子裡好悶,
原本跟男人決定看能不能撐過去不買冷氣
請天空幫幫忙呀!^^
要省錢唷~

連續一段時間,很少情緒化的生氣、難過
學習自己給自己勇氣、信心,常對自己精神喊話

今天看了四指鋼琴家
覺得她好棒
我一直想繼續學鋼琴,雖然大部分的技巧全忘了
但是每每看到人家在彈琴時,心中的那份激昂,卻是事實
男人瞭解我,一直在背後推我,要我趕緊找老師學
恩~我還是有點不安,希望能把工作確定好,再來談花錢的事:P
但我想,希望今年可以完成這件事情~

看了漫畫「天使的談話」
很感動,也感受到了許多的想法
加油!

最近,孩子要我寫個人檔案
印象中,從小到大,每次寫都要想很久
尤其是:偶像、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書、...等等
我都要想很久很久
但我發現,我現在寫的出來耶
可以解讀成,開始瞭解自己嗎?或是,懂得開始去感受每件事物嗎?

跟網友分享了心中的一些事情跟想法
沒想到,買東西,也可以交到朋友...^^

大學同學寫信給我,問我最近好嗎?希望我可以跟他聯絡
我一直在想,我們大學時,發誓要永遠是好友的幾個人
為何都離開了呢?
這就是人的感情嗎?我至今,還是想不透
所以,收到信後,我不知如何會信~~
雖然心中感謝他的關心,但似乎,又是那麼的遙遠與不真實
很想念的朋友,卻那麼陌生
最近也想起了表哥,從小一起讀書的表哥
不知道他過的如何,希望他健康快樂且幸福

之前工作單位的同事準備要結婚了,真可愛~
大家都往前一步步的踏向不同的方向與階段
加油囉

穩穩的,不要衝動的,把持著自己的心與情緒
緩緩的往前走,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妳是最棒的小美女!...^^

9月份男人公司招待他旅遊,要去日本
因為妹妹前幾年有去過,所以我也偷偷嚮往著
不知道到時後我的工作是什麼,是否允許呢?
我也期待著,可以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未來的計畫:
多讀點書、學鋼琴、學舞蹈、學攝影、學電腦、養成運動的習慣
多看看這個世界、多幫助需要幫助的生物...

加油~寶貝!
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希望弟弟妹妹幸福、健康~
希望男人跟我在一起,也感覺到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