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想,我還是得多加油...
雖然用心、雖然努力,但是孩子不一定賞臉
不討厭你的,不一定會說
不喜歡你的,卻很喜歡在課堂上不禮貌

今天有點小受傷,心裡有點難過
在課堂上念了他們,念歸念,我還是努力的上課...

前一位老師是個好好先生,所以幾個調皮孩子很喜歡他
也會常常說,以前老師就不會這樣、以前老師就沒那麼多規矩
最近,退休的這位老師,因為課務需要,又請他回來幫忙
那幾個孩子以為是要回來帶他們,看到是我上課,講話又開始不禮貌+不規矩

老實說,有點挫折
真的~~~

只能說,是自己經驗仍不足,所以會覺得難過
應該臉皮厚一點,對他們說,「怎樣...你們越討厭我、就越甩不掉我」
哈哈~
真可笑~:P

前陣子看魔法保母,她講的一句話我覺的很讚、也很感動
「當你們覺得討厭我、不需要我時,我就會在你們身邊
當你們開始覺得需要我,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了」(詳細台詞忘了)

我覺得這句話很妙,也給我很大的動力
當孩子越討厭我,或許真的沒緣分、或許因為他們還小,不懂得我的用心
這時,我就會如影隨形的出現.....騷擾你們
當你們開始喜歡我了,瞭解我的用心了,懂得我的規矩是為了讓班上風氣進步
這時,就是該功成身退之時~

加油,加油~
寶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