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應徵上新工作,規定要體檢
昨天她去預約的醫院體檢抽血
結果抽完血後臉色蒼白暈眩、眼前一片黑、站不穩
因為她一直很害怕抽血,所以是由大妹陪她去
幸好有人陪在身旁,不然暈倒該怎辦?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妹,居然這麼可愛

可惜我人在遙遠的這裡,不然真想捏捏她的臉

咳,看起來最娘的我,每次看病,都巴不得醫生叫我做一下抽血檢查
每次抽血或捐血時,看著針刺進我的皮膚,血像泡泡一樣跑出來就很開心
大多數人都不敢看,我是愛看的很....真妙

人家討厭去給牙醫檢查牙齒或是洗牙
我倒是期待去洗牙,好像倒垃圾完一樣,覺得自己變乾淨了

我真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