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特地跟男人報告了今天的行程

白天,因為公司可能只有我可以留守,所以到公司去,暫不去當志工

然後,白天時間,我繼續蒐集資訊,看還缺什麼物資,下班後去購買

然後因為週末颱風,沒能去幫公公過父親節,黑1

再加上週六晚上,嫂嫂說哥哥的車發不動,需要我們的幫忙,

但週日有下雨,婆婆打來,男人接的,兩人通話結論是不過去了,黑2

所以昨天我特地跟男人說,今天下班後一定要過去

把小紅包送過去、把要給嫂嫂的小禮物送過去、也關心一下哥哥的車況、婆婆的身體,然後買個小點心過去

畢竟,原本約好我們要買食物過去過父親節,沒到已經不大好

禮物沒送到,也已經不是很好

嫂嫂都開口跟我說,需要我們幫忙,結果也沒到,感覺就整個鳥

今天打電話問婆婆,婆婆說有找哥哥的朋友開車來幫忙了,因為嫂嫂要回公司加班

所以,我真的黑掉,還黑到發亮~

也因此會希望,今天可以過去一趟,表示一下自己的關切之意跟禮貌

然後回程還要去作些幫助災民的事情~

結果,

男人說~不用去啦,不急,塞車有點嚴重....拒絕1(是阿,的確不用急,都黑到發亮了)

開車找商店時,又說,不然直接捐錢也可以,不一定要送物資...拒絕2(我想參與、參與,我是鄉民)

恩~~該怎麼說呢?

心裡,也不是憤怒,只是有點....無奈嗎?傷心?很複雜的心情...我眼淚都快掉了,(別娘們了)

從昨天計畫好,今天早上精神奕奕的起床,忙一整天的事情,就這樣兩句話,硬生生的給抹掉了

我,或許每次都把約定看的太重....不該這麼認真,不該這麼嚴謹

那,我這些努力跟忍耐,到底為什麼?

努力讓男人,在我家族長輩甚至小輩心目中,都是超棒超好的

但是,男人似乎不大為我想,不大為我塑造一下好形象(尤其我是真的有認真)

那這幾年的忍耐到底為什麼?我不懂....

等待一個男人更有一家之主的樣子,支撐一個家,似乎需要有機緣

唉,

我該反省,想想,問題在於自己,不該怪別人~

我該更獨立,(雖然我已經很獨立,獨立到有點看不起自己,獨立到害怕變成媽媽)

我要學會開車,可以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不要牽掛男人,老是以他的事情為重、以他的家庭、以他的公司為重,我也想要休息

我要買自己的新電腦、新螢幕、車子、房子....

我要存自己的錢,不是全都砸掉,幾十歲了,連個財產存款都沒有(我10年的小藍勉強算是吧)

好好愛自己吧,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