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多,年紀也不小了

身邊的朋友結婚的也都有小朋友了

最近甚至發現,比我晚結婚的學妹生第二個寶寶了

家裡是沒有人特別給我壓力

但是總是少不了關心的話語

甚至也會說,可以準備了,一個家沒有孩子是不完整的

也會有同事問,怎麼不想生

甚至有更熱心的同事阿姨說,吃了什麼就可以生

可能在大家眼中,我反而是受人同情的不能生寶寶的人吧

但,好多事情也不需要去解釋

只是覺得,生活壓力不小,自己煩惱的事情不少

再加上工作忙碌,很難放鬆,下班或週末只想好好休息睡覺

真希望,有人可以懂我,可以陪我,可以給我一些信心

可以對我說,我做得很好,可以對我說,不要緊張

可以對我說,會一直保護我,不要擔心,不要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