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還有公公,三個人的生日都是在最近

所以婆家按照往例,找一天幫我們三人慶生

通常是一起吃頓飯、或是找家館子吃

應姪子們的要求,選定了千葉火鍋

大家出門前,擠在門口準備穿鞋子

結果,婆婆穿上她的高跟涼鞋後,

居然立刻往前走並彎腰

幫我拿了放在走廊的鞋子給我穿

天阿,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應該是我幫長輩拿鞋才是,居然讓婆婆幫我拿鞋

而我的感冒也還沒好

這兩天仍有些想吐、肚子也一直不舒服(想拉卻拉不出來)

今天去猛咳

婆婆聽到了,趕緊拿出柚子蔘要我吃,還包了一包讓我帶回家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婆媳婆媳,常聽人家說,婆婆要把媳婦當女兒一般疼愛

我沒想過要婆婆把我當女兒一樣

因為我不認為媽媽對女兒就一定比較好

但,我知道的是,我很感恩,老公一家人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