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蕭中指擋住救護車的新聞沸沸揚揚的

後續還有蕭爸爸、電視名嘴、新聞加熱發酵、學校提出處分...等等的發展

對這件新聞,我想是單一個案

平常人碰到救護車,其實都是很緊急的想要讓開的(至少我看到的狀況是如此)

但這件新聞討論過後,現在的我,可緊張得不得了

緊張成性的人,可以連這種事情都拿來嚇自己一番

每次只要遇到救護車,就緊張得不得了

怕自己不小心擋到路,或是沒注意到方向,跟救護車相撞了

所以一聽到鳴笛的聲音,就緊張的要讓開

遠遠的就會先騎車到旁邊確認

常常是根本不是在自己這個方向,哈哈

深怕自己不小心成為黃中指了~

我想,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可謂之蕭中指效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