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幸福是什麼?

上週末我說,

「找個週末可以去買一些蝦子、蛤蠣、透抽,回來自己煮海鮮麵」

簡單又好吃,熱量應該也不會太高~

結果週六,老公帶著我去黃昏市場挑了食材回家做海鮮麵給我吃

還加贈了煎的香酥夠味的虱目魚肚、醃的透心涼、超清爽的大黃瓜

週六上午吃完早餐,隨口跟老公提到

好想帶狗狗出去走走,晃晃散步運動一下

結果老公立刻提議,下午帶我去世運主場館散步

當然還加贈了,去看妹妹即將工作的地點~

今天下午,有點想睡,但難得的週末阿,我開口問老公,想去散步嗎?

老公立刻說好,兩人整理了垃圾跟回收的東西出門去丟

然後騎著機車,在涼涼舒服的風中,前往文化中心

牽著手散步、閒聊、看東看西的

到了大家遛狗的地方,兩人坐在草地上,悠閒的看著大家

很輕鬆很自在,能擁有自己所愛,也愛彼此所愛,很幸福

下午,跟狗狗躺在床上,心裡想著

煩惱什麼?不安什麼?這不已經是天大的幸運了嗎?

可以在假日的午後,輕鬆的呼吸著

有忠誠彼此信任的愛人、有健康的身體、還有一群小寶貝陪在身邊

不用擔心下一頓飯、不用擔心晚上的住處...這就是幸福吧

認真過生活、珍惜每一個當下、加油~

喜歡最近看的日劇-仁醫的一句話

「神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

「上天不會給我們無法跨越的考驗」

衝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